soosun-0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崔秀英!!!請問那箱薯片到哪去了?」

李順圭正在瞪大眼睛注視着另外一邊躺得正舒服的傢伙–食神英

「那箱薯片??我送Yuri了,她快生日了嘛,當生日禮物,我們就可以省一筆去吃大餐了~oh yeah~」

崔食神一邊幻想着食物在期待_,一邊看《如何不被反攻II》(★注:金泰妍新書)(《如何不被反攻I》已售罄《如何
不被反攻II》歡迎各位總攻購買)

「呀!那箱是我的精神食糧來的!還我40包薯片,打NDS要吃著玩才玩得歡!快點還我!」

順圭心想,你真厲害,這箱我買了3天不夠你就拿去當經濟包送人!

「欸,還有,你看這什麼書?如何不被反攻?金泰妍著?金泰妍沒事找事幹?」

順圭看着崔秀英那本書頓時覺得心氣不順,受就不能反攻嗎!

「哎-古,我們順圭生氣了?我陪你再買嘛,嗯,,我們再買80包~還有啊,這本是泰妍給的,誰叫你最近那麼強
勢~順圭啊,你看過我做可愛鬼了嗎?我做給你看」

秀英看着順圭的表情一時生氣一時無奈像極了變臉娃娃了,真可愛


「不要做!我會打你!」
嗯,我不會打你的!sunny心想

「1+1=可愛鬼2+2=可愛鬼3+3=可愛鬼4+4=可愛鬼5+5=可愛鬼6+6=啜啜啜啜啜~完全可愛吧~」
秀英做着可愛活潑的表情想要這個撒嬌看起來沒那麼..欠揍

「嗯,完全可愛...第一次看你撒嬌我沒有想死的感覺,很好很好!」真的很可愛X1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少女時代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主義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