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9826978-1560186405_n

這文是我的故事的真實改編~可惜現實與幻想的結局不同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順圭啊!你能不能跟我談下談?」

秀英已經重覆這句話第169次了

「呀!我還有副本要打,別跟我說話!」

李順圭抽時間回答(?)秀英的問題後,又把注意力放到NDS上了

「呀!李順圭!說了多少次要參與團體活動?每次都只留在家裡,電玩是你老公嗎?」

在李順圭多次拒絕參與團體活動之下,崔秀英終於爆發了,一手將順圭的NDS扔去角落,與大地來個親密接觸((作者:可憐的NDS君...NDS君:知道就好..

「崔秀英!」

李順圭心疼看住自己剛買的NDS君,卻怒視着始作俑者-崔秀英

「幹嘛!回答我的問題!為什麼每次都在家裡自閉?」

崔秀英將自己心裡的火氣強制降下,用心平氣和的口吻道

「好,我回答!因為我想要有私人空間!我知道你因為我而不開心,因為我對你忽冷忽熱的態度,我知道有允兒有Yuri去安慰你,所以我覺得

不須要我,你知道嗎?你經常在我身邊貼着我,我很開心,可是我不想你 依賴我太多,假如我們有那麼一天要分手了,你也不會那麼難過」

順圭解釋了自己不去團體活動的原因,但秀英卻呈現一個呆滯狀況

「對不起..我應該要給予你多點私人空間去做你喜歡的事,不過你有沒有想過我?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,看住朴孝敏對你千依百順,服

侍周到,有時候我會覺得她才是你的正牌。你有沒有發覺,你擁抱她的次數比你擁抱我的次數還要多?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在你心目中是

不是重要..解鈴還須繫鈴人,因為你我不開心,允兒YURI她們的安慰是沒有用的,只有你可以解決!還有你是傻的嗎?剛交往你就說分手,請

問你是預言師喔?我們一定會分手嗎?我告訴你,李順圭這個笨蛋傻瓜白痴永遠都是我的!」

崔秀英整理好狀況後,就說出以上自己放在心裡很久的真心話給順圭聽

「T^T嘟英..我..我不想做預言師了!我要做飛機師!帶你去全世界共守我們的承諾!」

順圭被剛才秀英說的那一大段話感動到不行,尤其是最後那句

「嗯?什麼承諾?」

「互相愛彼此,直到永遠」

「阿門」((作者:關阿門什麼事? 秀英:我想上帝見證我們的愛情,直到永遠~

arrow
arrow

    SY主義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