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OSUN-0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嘻嘻,那就給獎勵給我吧,我的老婆~」

說畢,秀英就走下床,一手抱住SUNNY,一手捧住SUNNY的臉,暖暖的嘴唇小心翼翼溫柔的貼上她那厚實的嘴巴

「小朋友,姐姐想吃零食,陪我去買嘛~」

身型細小的順圭向秀英小撒嬌道

「大姐姐,小的沒空呢...明天再陪你~」

秀英心想今天看完《如何不被反攻II》今晚在上面的就是我欸,零食什麼的先放到旁邊去~((作者:原來食神還有放棄食物的一天..((某崔:在上面比食物更重要!!!

「好你一個崔秀英!撒嬌肉麻死你!漂亮秀英陪我嘛,陪下你的順圭不行嗎?(各位請自行想像...)」

順圭使出她的必殺技-呼喚相撲手的撒嬌

「哎古-看你可愛成那樣我還能不去嗎?去逛逛商場,吃着我最愛的辣炒年糕,順便去買零食,人生最大樂事~」

崔吃貨還是離不開食物..

「呀!什麼叫順便!不過..看在辣炒年糕份上,饒了你!」

果然跟得某人多...俗語有云:彼此相愛着的人,會變得越來越像對方

「那你快點換衣服,我陪你換~」

崔腹黑漸漸浮現奸笑的表情,噢,不是,是色咪咪的眼神望住另一邊被叫換衣服的李同學

「去死吧你!崔秀英,不給點教訓你,你就沒帶點記性!要不要我扔了你那本什麼反攻?!還有看看今晚壓在上面的是誰?」

順圭挑眉問

「不是不是,小的知錯,大的請留步更衣,小的也先行到茅廁更衣,大的待會見~」

估計,崔秀英看得太多古代電視劇了...秀英拿起衣服轉身到浴室方向走,不夠3步就立即轉頭

「順圭呀!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我死,我也不會讓自己死的,畢竟我還要養活你嘛。」

秀英一口氣說完之後,就害羞的跑去換衣服,剩下順圭一人消化秀英的話,哈哈,那嘟英..跟那吃貨一起生活也蠻不錯的>///<

arrow
arrow

    SY主義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